咩咩羊🍼

-

(APH/冷战组) “让我们去南极大陆看北极熊吃椰子吧!!”

·是露米,注意避雷。

·魔法大陆设定,非国设,前魔王露x前勇者米。最后是童话风。

·题目是军训时和挚友商量出的沙雕玩意。傻了吧,我写了。

·感情戏严重省略。

·可以接受?Let’s GO!!  ↓↓↓

 

————

“我也羡慕那些一沾着枕头就能安睡,和那些决心放手之后就不再回头的人。”

 ————

 


阿尔弗雷德最近总是做噩梦。

 

梦中他满脸泪痕,浑身颤抖着举起枪扣下扳机,本就低体温的魔王带着他习惯的微笑迎着穿透心脏的子弹用最大的力气抱住他爱的英雄,温热的血顺着柔顺的布料一点点溅到地上开出瑰丽的玫瑰,带刺的根茎勾上养育他们的魔王,撕扯着他的翅膀把他拖入无边的黑暗,只剩下临近崩溃的勇者抱头蹲在原地那声声嘶哑的呼唤,而周围无声陈诉着童话情节的玫瑰缓缓摇摆着自己的身姿,尖刺般的茎就那么大大咧咧毫无掩饰的直直冲向自己的心脏。

 

阿尔弗雷德猛地睁开眼睛,头顶迷蒙中传来一声闷哼,然后就是蔓延开的疼痛——从头顶和腰开始迅速扩散到全身。他忍着疼痛抬头上看,入目的是一个委委屈屈甚至要哭出来的魔王大人,他第一次吓得说不出话来。

 

这时候环着他的男人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然后用他独有的软糯的声音在勇者大人的耳边恶魔低语:“阿尔弗的腰看起来好多了呢~而且看起来又做噩梦了哦?”

 

阿尔弗雷德不想说话并自我清醒了一会儿,终于意识到自己和传言凶狠非常的盗取勇者之书的魔王大人——众人厌恶的魔王伊万·布拉金斯基同居了的事实。

 

顶着爱人意义不明的眼神,他出于自保,喊了声早上好。惊起了窗户上留恋温暖的鸟雀,也惊起了正在缓神的伊万。

 

————

 

现在是下午一点,终于清醒过来的阿尔弗雷德坐在圆桌的一侧,对面是微笑着释放可怕气场的伊万。

 

“呃…那个…”阿尔弗雷德看着尾巴正不满的甩来甩去的伊万,试探着开口。

 

“是·爱·人。明明昨晚阿尔弗是那么可口的样子,结果是翻脸不认人吗?”

 

阿尔弗雷德盯着伊万看了会儿,急促的开口:“不,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你明明、明明应该在…”地牢里啊。

 

这次对面的人停止了摇晃自己的尾巴,微笑着用那双梦中无数次出现的眼睛看着没搞清情况的阿尔弗雷德:“我是来和你一起完成那个约定的。我们最开始约定的那件事,也许你还记得呢?”

 

阿尔弗雷德沉默了一会儿,暗骂句西伯利亚蠢熊——他们的约定那么多,从一起看星星到一起去刺杀魔王,虽然后者是他自己完成的,谁能记得清呢?他没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面前人巨大的蝠翼伸开又合拢。

 

伊万似乎并不在乎他不记得那个约定,事实上那些约定大部分都完成了,只剩下最后两个傻乎乎的最开始的愿望被压在记忆深处。

 

“那个…‘让我们去南极大陆看北极熊吃椰子吧’的愿望?” 

 

前勇者诧异的看着这位魔王,对视一阵后觉得事情不太妙——他很想笑,是忍不住的那种,而且怎么看对方都是很严肃的样子…??

 

于是半分钟后,木屋里的笑声响彻云霄。

 

笑的直不起腰的阿尔弗雷德暗骂声靠,似乎只要他和伊万凑到一起,无论是什么事他们都能笑的像个傻子。他看着把脑袋埋到围巾里笑的浑身颤抖的伊万,狠狠吸了一口气:“我什么时候取得愿望?”

 

伊万很正经的思考了一会儿:“就是我们在前进的路上,埋伏在那所学校里面。你和我抱怨教官不讲人情,明明咱是来帮忙的还骂我们…然后你很生气的说‘可恶,谁要浪费时间在这里啊!英雄下午还要去南极大陆看北极熊吃椰子!!!’然后你就笑了,之后你就和我说,你想有一天也这么干。”

 

“然后你就默认这是我的愿望?”

 

“你知道你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当真。”

 

明明是深情的告白,可当他俩对视的那一瞬间,俩人又不约而同的背过身去狂笑。

 

又是半天之后阿尔弗雷德终于直起身子,抹去眼角的泪水喘着气问:“你想怎么实现这个梦想?…我是说,我还有没有其他梦想?这个先放一边怎么样?”

 

伊万的笑声停住了,他迟疑着晃着自己的尾巴,似乎在考虑另外一个梦想的可行性:“你要知道吗?”

 

阿尔弗雷德点了点头。

 

“真的要知道吗?”

 

阿尔弗雷德咬了咬果汁的吸管,走过去往伊万的腿上踹了一脚意示他赶紧说。

 

伊万沉思半响,纠结的连尾巴都打成了结,阿尔弗雷德只好伸手过去把那个结一点点打开。就在这时他听见了伊万的话语,轻轻的,甚至比不上外面的清风有力,可那句话的沉重逼迫着他松开手上的结愣在原地几近哭泣。

 

“…你的另外一个愿望是,要永远在一起。”

 

寂静的空气中谁也没说话,他们两个人独有的默契被发挥到最大值。

 

伊万浑身不自在,甩甩成结的尾巴打算让自己的小英雄先冷静下,谁知道刚起身怀里就多了个沉甸甸的小家伙。

 

阿尔弗雷德现在心情很复杂,自己亲手送走的人千里迢迢跑回来实现自己的梦想。他有些抽噎,脑袋埋到爱人的围巾里低声说:“你怎么想。”

 

“我也羡慕那些一沾着枕头就能安睡,和那些决心放手之后就不再回头的人。”伊万说。

 

阿尔弗雷德抓紧了手下的布料有些自嘲——伊万的态度如此,他又怎么能够实现那个听起来就充满妄想的梦想?

 

可是下一秒伊万就拉起了心情沉重的他,冰凉的指尖抹去他眼角的泪水什么话也没说,只是轻轻的拍着他的肩。

 

“可我毕竟不能成为那种人,我亲爱的阿尔弗。看到你噩梦连连我又怎么能安眠?”

 

阿尔弗雷德抬起头,透过泪眼朦胧的眸子看着他——他很久没这么哭过了,从他走之后。

 

“而且我回头了,在我决定放手之后我还是那么爱你。”

 

接下来他们什么都没说,只是静静的吻在一起,没人同意也没人拒绝,总之魔王和勇者就那么在一起了——至于那个笑话一般的愿望?谁知道会被丢在童话书里的那一页呢?也许在爱丽丝的茶桌会上,睡鼠会抛弃了不知道说了多少年的糖浆的故事,跟小姑娘睡意绵绵的讲一个“英雄和魔王去南极大陆看北极熊吃椰子”的荒谬故事,而这个故事是怎么出现的——那就是睡鼠和爱丽丝的烦恼了。

 

END


评论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