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羊🍼

-

(APH/联米)Never(1)

·米受注意避雷。医师耀+神官法+骑士苏+外交大臣露+兄长英x体弱国王米。

·苏露异体,前期大概没有露的戏份。

·西方魔幻,架空设定。

 

可以接受的话↓。

 

————————————

现实不是王子公主的故事,绕来绕去只会突增痛苦。

————————————

 

 

屋外一片生机盎然。

喜鹊在屋檐上整理着自己乌黑透亮的羽毛,草坪上是穿着华服嬉笑打闹的贵族子弟。他们在软软的天然地毯上吃着家长或者奴仆准备的美味,补充好体力又盯上了屋檐上一排的喜鹊,他们掰下一大片面包扔过去,在鸟儿们低头食用时尖叫着拍起了手,把胆小的鸟儿们吓飞又诱惑回来,随后孩子中稍大的那个瞄准了一只比较低的,于是他举起枪射击——子弹从可怜鸟儿的胸膛穿过又落在地上,身旁的男仆紧接着捡起沾满血迹的尸体,邀功似的把它递给那小少爷,换来微不足道的夸赞和他拿走鸟时候的笑声。

 

小少爷的目光转了转,似乎想找个人炫耀一番,咕噜咕噜的转着瞳孔看向了窗户后面,之后就移不动眼了。

大大的窗棂后站着一个小小的人儿,金发碧眼,在杂乱发丝中的一缕金发不安分的跳出来,随着他轻柔的呼吸上下起伏。较长的发丝下是一双充满向往和温柔的蓝眼睛,似乎看一眼就会让人恍惚着以为自己得到了救赎。红金相间的衣物看起来合身而舒适,顺滑的面料价值不菲——更别说这可能是专门定做的服装,世界上独一无二。

他身上有股奇异的气质,换来其他人愣住而投来的目光,那人儿似乎是有些害羞,红着脸双手绞着衣角局促不安的冲他点了点头。

 

之前的男仆也好奇的抬起眼,随后和身旁的主子说了些什么。那高大的男人皱了皱眉上前牵起小少爷的手不着声色的往后退了退,遥遥的向那精致的人儿鞠了一躬。

“天呐,男爵先生——”

“嘘。别说话。”

这边的声音吸引来了平日似乎对一切都没什么想法却野心勃勃的贵族夫人,她们摇着扇子提起裙摆转身,就像是盛开的花朵,可这花却显得庸俗万分。她们故作矜持模样看向窗子,还没看清什么就被某家贵族小姐的尖叫声吓得面色苍白,她们分明听清了那个名字。

阿尔弗雷德·F·琼斯殿下。父亲逝世已经半年,那是个和蔼可亲的皇上,取了个漂亮的皇后。大臣们都称他为老琼斯,老琼斯从来不会生气,他甚至会和他人勾肩搭背的哈哈大笑,没有一点皇帝样子。可他毕竟生了个温和的好孩子——长大的样子大家都不知道,但总之不会像老琼斯那么脱线。本来皇位轮不到这小子,但老琼斯膝下就这一子——一妻一子,他只娶了一个人,那就是皇后。

这小皇帝人小不懂事,就只能让他的表哥亚瑟·柯克兰和将军伊利亚·布拉金斯基辅助。倒显得像是个傀儡皇帝。

 

“琼斯陛下,您今天的早课还没完成。”

年幼的国王半张脸埋在厚重的皇袍下,只留下一双湛蓝的眼睛渴望的看向宫外玩耍的孩童,他扯出一个别人都看不见的苦涩笑容,随后那头金发随着他教师的训斥声又消失在楼梯的转角处了。

 

——————————

 

弗朗西斯刚到教堂就看到这样一副场景:金发和奶白色的发丝纠缠在一起,两个孩子吵闹着想要解开——他们看起来在吵着很幼稚的架,不用猜都知道是些都怪你啊这类的言语,可早课已经开始二十分钟了,虽然也有他迟到的错,于是他清了清嗓子,不出意外的看着两个小家伙吓了一跳后鞠躬又扯到头发龇牙咧嘴吵起来的样子。

伸出手去轻柔的把纠缠在一起的一缕发丝分开,安抚好两个孩子后伸出手去给他们看掌心躺着的纠缠在一起的一缕发丝,似乎是存心想要逗逗这些可爱的孩子,于是他轻声说:“哇哦,了不起哦?结发为夫妻呢~”

 

沉默,死一般的沉默后阿尔弗雷德先叫了起来:“谁要和这个蠢熊在一起!!!”

一旁的男孩似乎也生了气,咬牙切齿的用软糯的声音反驳——不过是声音小了很多——“谁是蠢熊!!明明我叫伊万·布拉金斯基,我说过好多次了,绝对是阿尔弗耳朵和脑子都被门夹了吧!”

弗朗西斯笑眯眯的拽了缕小国王的头发再和自己的一缕绑在一起在两人面前晃了晃。

“这下可以了吧?哥哥我刚才可是逗你们的呢。

 

停下争吵的两个孩子互相看了一眼,这争吵就在小国王愤然离去的背影中结束了。

弗朗西斯苦笑的看着拿走那缕属于孩子们发丝的伊万,觉得老琼斯家的孩子早晚要让布拉金家的幼子拱了。

 

他看着两个人朝相反的方向离开,这才意识到最重要的事情。

这俩人好像又逃了节早课。

 

 

TBC

 太难了。写了半天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字数还不多。

 下一篇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先咕着吧。


评论(2)

热度(3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